注册

东明石化“路畅”牌沥青助力建设东明黄河公路大桥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山东东明石化“路畅”牌沥青承担了东明黄河大桥项目的沥青供应,项目全长23.5千米,项目建设标准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沥青用量约为8000吨。

2017年10月20日,被誉为“黄河第一长桥”的东明黄河大桥开始路面铺设工作,东新高速黄河公路大桥东连日东高速公路,西接长济高速公路,是连接鲁豫两省的交通要道。

山东东明石化“路畅”牌沥青承担了该项目的沥青供应,项目全长23.5千米,项目建设标准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沥青用量约为8000吨。

为更好地服务工程建设,打造东明石化“路畅”牌沥青品牌形象,东明石化销售公司从项目需求、车队运输、质量检验、基础对接等方面做起,积极配合项目业主单位施工任务,大力增强协作的联动性,同时组建了售后服务团队,公司领导十余次带队赴工程建设现场,提供售后服务和现场技术指导。

东明石化沥青年加工能力300万吨,拥有9万吨沥青库容,9个装车口,提供全年365天,全天候装车服务,日装车能力1万吨。可实现汽运配送、火车发运、集装箱发运等多种运输渠道发货。

近年来,东明石化一方面激发员工活力,加大技术创新步伐,通过对现有产品提档升级;一方面勇于创新,首创国内汽车运输区域定价方式,领先行业,迅速占领周边市场,成功完成了“路畅”牌沥青由市场的“拓荒者”向“领航者”的转变,2014年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产品质量及美誉度得到业内人士广泛认可

。近年来,东明石化“路畅”牌沥青广泛使用至多省份数十条高速项目,为十多家大型央企、国企及防水卷材厂家提供优质沥青产品。产品销量连年增长,仅凭70#A级沥青单一品种销量跻身为全国五大沥青生产商。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