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光国瓷携手《战狼2》燃爆布里斯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第四届中澳国际电影节于10月28日晚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会展中心举行颁奖典礼。《战狼2》获“最佳故事片奖”,中国演员吴京(《战狼2》)、澳大利亚演员梅丽莎·乔治(《蝴蝶树》)分别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奖。

第四届中澳国际电影节于10月28日晚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会展中心举行颁奖典礼。《战狼2》获“最佳故事片奖”,中国演员吴京(《战狼2》)、澳大利亚演员梅丽莎·乔治(《蝴蝶树》)分别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奖。

吴京两度捧起华光国瓷奖杯、

吴京手捧华光国瓷明星奖杯摘得影帝桂冠,《战狼2》获“最佳故事片”奖

中澳国际电影节是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于2013年10月批准的由国家电影局和澳大利亚澳华国际集团共同主办的中澳两国电影交流项目,这也是华光国瓷与中澳国际电影节一起走过的第四个年头。制瓷艺术与电影艺术同样源自于人类的创造,无论是演员、导演还是瓷艺大师,他们都是为艺术辛勤耕耘的人,他们赋予作品独特的生命力,令艺术永驻,让瞬间永恒。

唐季礼以赤诚之心再夺桂冠

“最佳导演奖”获得者唐季礼多年来秉着一颗对电影的赤诚之心,创作的作品中都带有鲜明的爱国情怀

张歆艺眼泛泪光深情告白

张歆艺成为电影节首位荣获“突出贡献奖”的女演员,她因资助纪录电影《二十二》广受社会热议

乔杉用笑逐梦打动人心

“最受欢迎男演员奖”获得者乔杉手捧华光国瓷明星奖杯,用笑声逐梦

四载春秋,风华正茂。前三届中澳电影节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文化交流目的,而电影节上的系列明星奖杯也是由华光国瓷特别定制的。华光国瓷明星奖杯是由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华光陶瓷设计总监何岩先生精心雕琢而成。她,呈现着中国陶瓷文化艺术的非凡魅力,是中国厚重国粹文化的最美代言者;也见证了中澳电影的精彩时刻,促进了中澳文化的交流合作。

华光国瓷明星奖杯设计者: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华光陶瓷设计总监何岩先生

“最佳女主角奖”获得者澳大利亚演员梅丽莎·乔治手捧华光国瓷明星奖杯

《二十二》获本届最佳纪录片奖,导演郭柯手捧华光国瓷明星奖杯

“最佳女配角奖”获得者母其弥雅手捧华光国瓷明星奖杯

作为颁奖嘉宾的牛莉为“最佳男主角”颁发华光国瓷明星奖杯

“评委会表彰男演员奖”获得者吴樾手捧华光国瓷明星奖杯

“评委会表彰女演员奖”获得者刘园媛手捧华光国瓷明星奖杯

从网剧到荧幕,演技人气双丰收,白客获“最佳新人奖”受肯定

华光国瓷副总经理邱杨为“最受欢迎女演员”奖获得者克拉拉颁发华光国瓷明星奖杯

华光国瓷,作为国宴、国礼、国宾用瓷,见证着中澳电影文化的生生不息与中澳人民友谊的万古长青,以复兴中国陶瓷为己任的华光国瓷将继续为中外文化交流和‘一带一路’文明对话增光添彩,通过精湛的陶瓷艺术和电影艺术完美融合,将中澳文化交流不断推向深入,共同展现人类文明的璀璨和荣耀。

往届精彩回顾

首届华光国瓷为电影节形象大使成龙设计制作绢筒聘书

第二届黄晓明为中国陶瓷举杯

第三届华光国瓷闪耀布里斯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