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登启用“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平台 提升行业监管水平


来源:齐鲁网

为进一步提升文登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监管标准化、规范化、痕迹化水平,文登交通运输部门启用了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平台。

原标题:文登启用“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平台 提升行业监管水平

齐鲁网威海10月31日讯(记者 李振利 单大伟 李志鹏 通讯员 张建军) 为进一步提升文登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监管标准化、规范化、痕迹化水平,文登交通运输部门启用了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平台。

文登交通运输行业面临着“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主要由道路客运企业、城市公共交通企业、出租汽车客运企业、道路普货(危货)运输企业、港口运输企业及场站、检测、汽修和驾培等从事道路运输相关业务企业组成。文登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平台的投用使用,逐渐替代原企业自查自纠、运输车辆出入库检查和动态监控记录等10多个纸质台账,实现了交通主管部门对运输企业运输安全工作的在线实时监管。

[责任编辑:陈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