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明石化剑指“世界500强” 七千员工获集体加薪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0月28日,备受瞩目的东明石化建企三十周年大会在该集团的庄子大会堂举行。

建企三十周年,多年稳坐山东乃至中国地炼“头把交椅”的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明石化)如今又有新目标:剑指“世界500强”。不仅如此,为了回报员工,这家地炼巨头每年还将另外多拿出5000万元巨资为7000名员工集体加薪。

这是凤凰网山东从10月28日东明石化建企三十周年大会现场获知的信息。

东明石化建企三十周年大会现场

是日,备受瞩目的东明石化建企三十周年大会在该集团的庄子大会堂举行。东明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李湘平率领的高管团队与集团上千名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东明石化的30岁生日。

东明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李湘平

此次大会上,站在东明石化建企30周年的节点上,作为东明石化“掌舵者”——李湘平发表了近1个小时、长达10000多字的讲话。期间,他在回顾东明石化30年发展历程与成就的同时,更为东明石化定下了更为宏伟的目标。

他说,自当下起,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两次创业的东明石化将再次出发,踏上“从大到强”的“三次创业”新征程,力争做最有理想追求的地方民营炼油企业。

李湘平称,未来的10年里,东明石化将建设东明、江苏、日照、海外、终端“五大基地”,打造炼油、化工、物流、国际贸易、终端销售、工程技术、金融投资、地产养老、文化教育旅游“九大产业”。

同时,他还表示,未来10年中,东明石化将以2017年销售收入为基数,实现年销售收入“翻两番”的奋斗目标,即:到东明石化建企35周年之际,年销售收入达到2500亿元,实现“翻一番”的奋斗目标;到东明石化建企40周年之时,年销售收入则要达到5000亿元,力争达到1000亿美元,实现“再翻一番”的奋斗目标。

而在此基础上,这家发力东明、早已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产业布局全球多地的地炼巨头,更是提出了剑指“世界500强”的目标。

数据显示,自2007年起,东明石化就一直身处“中国企业500强”阵营。其中,2017年度,其在“中国企业500强”中的排位更是前移至第169位。同时,在该年度的“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东明石化也分别位列第71位、第32位。

东明石化建企三十周年大会现场

东明石化建企三十周年大会现场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28日的庆祝大会上,李湘平在表达其带领东明石化向年百亿元利税目标奋进及为股东提供更为丰厚红利的同时,更是表示将为每位员工月薪增资600元,以此作为回报员工的举措。这也意味着,东明石化7000名员工将获得集体加薪,仅此一项,东明石化每年将多支出5000多万元。

东明石化对荣获集团“劳动模范”、 “劳动奖章”的员工进行荣誉表彰

此外,此次大会现场,东明石化还对荣获集团“劳动模范”、 “劳动奖章”的员工进行了荣誉表彰和物质奖励。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