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九大闭幕后山东团代表打算这样干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十九大闭幕后山东团代表打算这样干……齐鲁网10月24日讯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中国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这个新征程凝聚着新思想,展现着新使命。在

原标题: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十九大闭幕后山东团代表打算这样干……

齐鲁网10月24日讯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中国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这个新征程凝聚着新思想,展现着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号巨轮必将破浪前进,谱写新的伟大篇章。

拥抱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出席党的十九大的代表今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信心满怀走出人民大会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不懈奋斗中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

十九大代表黄小霞说:“今天十九大胜利闭幕了,我们即将踏往各自的工作岗位,现在信心倍增,能量满满,回去以后一定要在军民群众当中宣传好十九大、贯彻好十九大。”

十九大代表明建建表示,自己会以这次盛会作为自己前进的动力,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十九大代表钱焕涛说:“特别提出了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要完成这次任务,解决这个矛盾,工业系统、经信系统责无旁贷,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决心,打造山东工业和信息化工业的升级版。”

十九大代表张绍光说:“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中,党的十九大,对这次生态文明建设又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国有企业,应当发挥我们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

十九大代表王良说:“在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特别对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赋予它很高的境界和很丰富的内涵,在今后工作中,在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我们应该有新的境界,新的作为,新的措施,实现我们民族和国家能够生产发展,生态文明、生活富裕的道路。”

十九大代表申长友表示:“我们回去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发展改革稳定,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

十九大代表王邵军说:“十九大选举了新的中央委员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一系列的新的方略,新的目标,新的部署,将对中国和世界产生深远的影响,可以说,十九大是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的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十九大代表刘赞杰说:“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实现这一伟大的目标,我们就必须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十九大代表苏建华说:“大会对于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十九大代表孙爱军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扑下身子,认认真真落实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