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 “恒匠武装 实干兴行”知识竞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0月18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恒匠武装实干兴行”知识竞赛拉开序幕,来自该行本部和7个二级分行8支的队伍,共计24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该行辖属淄博分行代表

10月18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恒匠武装实干兴行”知识竞赛拉开序幕,来自该行本部和7个二级分行8支的队伍,共计24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该行辖属淄博分行代表队最终赢得比赛第一名。

此次“恒匠武装实干兴行”知识竞赛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13周年行庆“强筋骨提素质勇争先正能量”行庆系列活动中的“提素质”环节,旨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掀起全体员工浸润企业文化、学习业务知识、提升综合素质的高潮。比赛得到了千余名员工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反映了该行全体员工精良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今年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成立13周年,在行长梁科杰等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该行积极践行总行战略,坚持弯道超车,全体干部员工紧跟导向,强化协同,共谋发展,资产和存款规模得到夯实,全行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此次竞赛也是广大员工以更端正的学习态度、更全面的学习精神、更精进的业务素质,为济南分行献上的一份有意义的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