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积极开展帮农助农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日前,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金融知识宣讲小组来到了无棣县柳堡镇付王家村,为这里的村民普及了金融知识,同时给部分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物品。为帮助农村居民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提高假币鉴别能力,进一步提升群众

日前,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金融知识宣讲小组来到了无棣县柳堡镇付王家村,为这里的村民普及了金融知识,同时给部分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物品。

为帮助农村居民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提高假币鉴别能力,进一步提升群众抵御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帮助他们远离非法集资,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成立了专门的金融知识宣讲小组,由分管行长带队,以周边各村镇为宣传阵地,以农村留守老人及务农人员为重点宣讲对象,着重讲解金融理财知识和非法集资危害。付王家村已是该小组成立以来开展宣讲活动的第三站。

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支行要在立足大力发展金融业务的同时,更加积极地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当地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增强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让老百姓的钱袋子更稳固、更安全。今后,该支行将把驻村宣讲活动作为帮农、助农的一项重要职责,长期开展下去,力争把金融知识带到每位村民身边,守护好村民的钱袋子,为乡村营造健康、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