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汽海纳川公司轻量化研发中心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7月20日,北汽海纳川公司轻量化研发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海纳川滨州轻量化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举行。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和民,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金刚,海纳川总经理陈宝出席揭牌仪式,并

 

QQ图片20170720163720.jpg

7月20日,北汽海纳川公司轻量化研发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海纳川滨州轻量化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举行。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和民,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金刚,海纳川总经理陈宝出席揭牌仪式,并为轻量化研发中心揭牌。 

仪式上,北汽海纳川公司发布了滨州轻量化研发战略,海纳川滨州公司作为北汽轻量化部件的生产基地,今后将承担起轻量化部件研发与制造的重任,必将进一步提升滨州公司的技术开发实力和产品研发水平,有效拓宽业务范围及产品种类,不断为整车发展提供产业支撑和有力保障。

姚和民在致辞中说,海纳川轻量化研发中心的挂牌成立,充分体现了北汽集团以及海纳川公司对汽车轻量化战略的高度关注,对开发区经济发展的支持。开发区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全力打造无忧发展环境,为各方英才创造更具创业潜力和人文关怀的发展舞台。揭牌仪式后,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北汽海纳川公司轻量化研发中心。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