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保督察回头看 山东这一市基本完成问题整改


来源:齐鲁网

菏泽天普阳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侯绪营告诉记者,“都是新上的设备,投资没白投资,我们的效益出来啦,产品得到养殖户的认可。为什么呢?你也知道这种杂志的清除、灰尘各方面的粉碎、效果好了以后,养殖效

齐鲁网菏泽10月22日讯(记者 何则伟)10月16日至17日,由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省环保厅及部分省人大代表组成的检查组一行,就菏泽环保督察问题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

菏泽天普阳饲料有限公司是定陶区一家以玉米为主要原料的饲料生产企业,环保部在巡察时发现该企业在卸料、上料工段粉尘收集处理不正常运行,收集处理效果差;粉碎工段粉尘收集处理设施处理能力不足。定陶区环保局责令其新上粉尘处理设备一台、密封刮板机两台脉冲除尘器两台等设备。

菏泽天普阳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侯绪营告诉记者,“都是新上的设备,投资没白投资,我们的效益出来啦,产品得到养殖户的认可。为什么呢?你也知道这种杂志的清除、灰尘各方面的粉碎、效果好了以后,养殖效益也提高了。”

检查组在菏泽随机抽查了保温材料、木材加工、煤化工、食品等20多家企业、小区,实地了解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发现,大部分企业整改较好,但现场也提出意见、建议。

山东省环保厅副厅长周杰认为,整个菏泽市对环保的认识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环保的整改有决心也有信心,整改力度比较大。下一步主要是加强进一步的监管,在企业进行生产的过程中,要确保治污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

中央环保督察进驻山东共转办涉及菏泽案件108件,占全省转办件总数的1.3%,在十七地市中数量最少。严格对照“五个办结标准”,严厉查处违法行为,严肃追责问责,按照“1+4”报告要求,按时报告办理结果。截止9月29日,108件案件全部办结,共立案查处33起,罚款167.15万元,行政拘留3人,约谈11人,问责35人。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