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推进更高质量发展 党的十九大山东代表这样说


来源:齐鲁网

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期。在这个关键期,如何推进更高质量的发展?山东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们有话说。

原标题:山东如何推进更高质量发展,山东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们这样说

齐鲁网10月20日讯 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期。在这个关键期,如何推进更高质量的发展?山东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们有话说。

2.jpg

当前,山东正在把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经济发展的重大工程。大会提出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等新理念,成为十九大代表们讨论的热点。

代表们认为,在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山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这一重大举措完全符合十九大精神,符合山东实际。

3.jpg

8.jpg

十九大代表张光峰表示,滨州将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重点用力,以“四新”促“四化”,让传统动能持续焕发生机,让新动能逐步挑起大梁。 

4.jpg

在产业规划上,十九大代表陈勇认为,要优先支持生态环保产业发展,加快形成绿色低碳循环的发展方式和产业结构,促进新发展理念在德州落地生根。

7.jpg

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代表们认为,实现这个目标,需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

面对山东劳动力结构和经济社会发展存在一些不匹配情况的问题,十九大代表韩金峰说道,“要深入研究我们人力资本的最大效益问题,深入做好我们人力资本的服务问题。”

6.jpg

真正把党的十九大作为加快山东发展的新机遇、新起点、新动力,谱写山东发展新篇章,也成为山东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们共同的心声。

十九大代表刘曙光表示:“报告强调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

十九大代表陆海霞说:“造就一支对党忠诚,具备高超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敢担当、能奉献的党员和领导干部队伍,这是实现梦想的关键。”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