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落户开发区:实业实干创佳绩 齐心协力开新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4年3月份,戴森在中信戴卡集团的正确指导下,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倾力帮助下,投资11个亿,占地115亩,顺利落户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4年3月份,戴森在中信戴卡集团的正确指导下,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倾力帮助下,投资11个亿,占地115亩,顺利落户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三年来,公司平稳顺利运营:2014年当年建设当年投产,每亩销售收入17万元;2015年量产走向运营正轨,每亩销售收入565万元;2016年顺利实现年产500万只高端铝合金轮毂项目的目标,每亩销售收入1043万元,预计2017年每亩销售收入可达到1300万元。

基础建设是戴森发展的有力之托。

戴森坚持循环利用、节能环保。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先进的余热回收利用系统,充分达到资源循环利用的目的。坚持绿色、清洁生产,实现了铝屑的全部回收利用和废水的零排放。

生产全线采用节能环保新技术、流水线设计,实现整个生产流程高度自动化,柔性化水平;5S日常管理、6S标准化建设,提效率消浪费;降噪音、减粉尘、去油雾,不断提升车间环境。公司于2015年9月通过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从初始工序到产品下线,每一个过程均伴有严密检测和质量管控,为生产出高质量的车轮提供了可靠保障。

从设备选用方面,戴森采用日本发那科机器人、德国探伤机、全自动喷涂生产线等国际先进生产设备,日本岛津光谱仪、蔡司显微镜等一系列国际一流检测设备,满足了高质量产品的生产需要。

规范管理是戴森建设的重中之重。

公司坚持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要求,突出以人为本,规范内部管理,确保公司高效运转。一是高度重视人才培养。通过为期四个阶段的班组长培训,使基础管理人员在生产现场及人员管理等方面的水平得以明显提升。公司先后与滨州学院等当地院校合作,成为高校实践、培养专业人才的摇篮。戴森坚信员工就是企业的血液,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尽最大可能为员工提供展示才能和价值的舞台。

二是保障员工权益。戴森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尊重员工,维护和保障员工的各项合法权益,促进员工本地化、推进多元文化融合,努力解决员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努力将公司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员工。

三是加强党建工作。为积极响应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组织的号召,戴森于2017年1月份成立戴森党支部,加强党员管理,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把科学经营作为戴森发展的终极目标。

公司坚持科学经营,不断追求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一是秉承“质量是戴森公司的生命”理念,严把产品质量关,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二是全力开拓销售市场。除OE市场以外,戴森致力于打造个性轻量化“私人订制”的高端铝合金轮毂,积极开拓售后AF市场,戴森车轮现已通过日本VIA汽车行业实验室认证,产品远销日本、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市场需求量大,产品供不应求。

三是大力造福当地百姓。戴森项目的落地为当地解决了900多人的就业,为改善当地民生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