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狮子刘村喜获山东省乡村旅游特色村殊荣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日前,山东省旅游局公布了2015年全省新增旅游强乡镇、特色村、工农业旅游示范点、精品采摘园、开心农场和好客人家农家乐名单。狮子刘村及张三炒鸡店等我市60家单位榜上有名。狮子刘村获评旅游特色村,张三炒鸡

日前,山东省旅游局公布了2015年全省新增旅游强乡镇、特色村、工农业旅游示范点、精品采摘园、开心农场和好客人家农家乐名单。狮子刘村及张三炒鸡店等我市60家单位榜上有名。狮子刘村获评旅游特色村,张三炒鸡店获评三星级农家乐。

狮子刘村南靠黄河,东临南海,秦皇河、南环河环绕穿行,绿水环绕、环境生态,保留着原汁原味的农家生活和乡土气息。我区结合区位、资源、群众等实际情况,确定优先启动以狮子刘村为主的乡村旅游片区,倾力打造“示范农家+示范农庄”模式的乡村旅游示范点。狮子刘片区特色鲜明的乡村游,成为农民生活就近城镇化、带动经济增长的新产业。2015年7月14至15日,全省乡村旅游观摩会在狮子刘村召开,省旅游局副局长张明池说:“在平原上崛起的狮子刘村堪称一个奇迹。”2015年8月20日,狮子刘村被国家旅游局评为“首批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狮子刘村坚持面向市场,突出特色,策划开展了民俗婚礼、舰模比赛、科普寻宝、少儿朗诵大赛等一系列喜闻乐见的活动。2015年国庆期间,总计有10万多人来村及周边休闲游。狮子刘村还被选为第二届中国古村大会举办地,对提升滨州辐射力、影响力和知名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狮子刘村花田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