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和民部署滨州经济开发区乡村旅游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7年2月6日下午,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和民主持召开会议,部署开发区乡村旅游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广忠、崔新华、董凤家、李延民参加会议。会议对关于建设狮子刘片区艺术教育基地、

2017年2月6日下午,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和民主持召开会议,部署开发区乡村旅游工作。

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广忠、崔新华、董凤家、李延民参加会议。会议对关于建设狮子刘片区艺术教育基地、西纸坊黄河风情带乡贤教育基地、军民融合国防教育基地、家庭教育基地等内容做了相关讨论,对相关项目负责人作了明确分工,对西纸坊五一前正式运营做了安排部署。姚和民指出,要切实提高对乡村旅游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教育特色小镇为抓手,把滨州经济开发区文化旅游工作推向一个新水平;要进一步明确今年乡村旅游的主要任务,坚决打好攻坚战,抓好教育特色小镇的申报和省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以五一小长假为标志,实现狮子刘、纸坊片区的真正运营,提高秦皇河旅游景区的管理运营、建设档次和水平;成立指挥部,集中办公,加快乡村旅游项目的建设运营和管理进程,努力实现全年旅游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