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强“三小”行业监管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强“三小”行业监管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小餐饮店、小食品店和小作

原标题: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强“三小”行业监管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小餐饮店、小食品店和小作坊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范围以各学校周边、街道办事处周边、汽车站周边及农贸市场为重点区域,检查内容以食品经营者进货台账、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食品为主要检查内容,力争通过检查督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亮照经营、持证上岗、落实购进验收记录、做好“三防”措施等为重点项目。

针对检查中存在不达标情况,执法人员对相关单位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明确整改时限,按时整改到位;对拒不整改的,一经发现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此外,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对食品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法宣传,发放安全食品经营手册,强化经营户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提高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截至目前,本次检查共出动93人次,张贴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检查经营单位30家。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对“三小”食品行业监管,促进行业规范,保障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