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加快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0月14日上午,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加快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座谈会,会议邀请苏州工业园区原党工委副书记杨建中作专题讲座,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和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广忠、崔新华,区党工委、管委会班

111.jpg

222.jpg

333.jpg

10月14日上午,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加快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座谈会,会议邀请苏州工业园区原党工委副书记杨建中作专题讲座,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和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广忠、崔新华,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杨建中从自贸区和综合保税区概念、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选择分析以及未来方向建议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以苏州工业园区的综合保税区和产业链形成为例,深刻生动讲解了综合保税区的设立和运作模式,全面分析了怎样发展铝材汽车轻量化零部件产业更有利于开放性经济的展开,并为开发区今后设立综合保税区、组织专门招商队伍对国内外以铝材为核心的汽车零部件项目进行招商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在听取讲座后,姚和民指出,苏州工业园区作为开发区发展的典范,有很多好的经验非常值得开发区去学习。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消化吸收本次讲座的内容,结合开发区实际,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