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减费降负!今年山东省企业可以少交这么多钱


来源:齐鲁网

省政府新闻办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关于深化改革全面清理规范涉企收费的意见》。、今年,山东进一步加大了减费降负力度,先后取消、停征、免征6批57项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基金。根据今年中央和省里新出台的减

省政府新闻办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关于深化改革全面清理规范涉企收费的意见》。、

今年,山东进一步加大了减费降负力度,先后取消、停征、免征6批57项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基金。根据今年中央和省里新出台的减费政策,全省每年可再减轻企业和社会负担约140亿元,成为全国清理涉企收费力度最大、减负成效最明显的省份之一。

山东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王晶说:“今后,除国家批准的涉企政府性收费项目外,对现行的政府性涉企收费,能减则减、能免则免,确保收费项目‘只减不增’、收费标准‘只降不升’。实现‘所有收费进清单,清单之外不收费’。”

今年,山东还将进一步规范清理中介服务、减少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提供的证明材料。

山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书伟说表示,今年11月底前,再削减一批省级行政权力事项,通过削减行政权力事项减少政府对市场的干预,压缩中介服务收费项目生存的“土壤”,从根本上减少涉企收费。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