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又有6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6日,凤凰网山东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山东又有6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16日,凤凰网山东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山东又有6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杨文珂立案侦查

日前,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济南市历下区会计技术服务培训中心委派到历下区财政局服务窗口工作的杨文珂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宋强立案侦查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济南市商河县发改委原副主任宋强(正科级)涉嫌挪用公款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官振林(正科级)涉嫌受贿案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

由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莱阳市交通局原局长官振林(正科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现已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高洪友、石行安涉嫌行贿案提起公诉

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济南市章丘区原枣园黏土矿合伙人高洪友、石行安以涉嫌行贿罪依法向章丘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巨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洪丰(正科级)涉嫌挪用公款案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

经菏泽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巨野县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巨野县公路局原纪检组长洪丰(正科级)涉嫌挪用公款罪一案,现已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