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整体托管 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学校启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0月16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一所新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学校(山东师大保利实验学校)举行启用典礼。据了解,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学校是合并原北大槐树第一小学,北大

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整体托管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学校启用

10月16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一所新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学校(山东师大保利实验学校)举行启用典礼。据了解,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学校是合并原北大槐树第一小学,北大槐树第二小学和第三十七中学新建而成的新校,由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整体托管,队伍合心合力,“抱团”奋进。“我们将秉承山东师范大学‘厚重、大气、开放、包容’的学府精神,遵循生命成长规律,追求高质量的教育成就,用教师专业知识,服务于学生生命个体的健康成长。大家不同,大家都好,‘做最好的自己’既是校训,也是新学校建设行动的指南。”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学校校长张光告诉记者。

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整体托管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学校启用

据张光介绍,作为济南市重点民生工程,保利华府配建学校,学校引入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这一优质基础教育品牌,借力学府东风扩大名校资源,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好学校。历经3年建设,规划设计24个小学班24个初中班;987名学生,来自全国23个省份,7个少数民族,多样化的生源形成了学校的一大特色。

为激励师生追寻梦想,砥砺前行,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出资10万元作为项目启动金,助力学校成立了“梦想基金”。现场,基金池也接收到来自保利山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等热心教育事业的社会、个人的捐助金3万元。同时,学校还聘用了山东师范大学的外籍教授德内尔女士作为学校荣誉教师,今后将定期到校和师生进行英语互动,在面对面的交流中开阔师国际视野,提高英语学习水平。

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整体托管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学校启用

校长张光在致辞中表示, 建设者赋予了这所学校崭新的校舍与环境,全校师生将共同为这所学校注入丰盈的灵魂与精神。学校秉持将创造适合生命成长的教育的办学理念,围绕“适合”做突破,用融合、转化、创新方式,确立适合新学校成长的运行机制,构建适合的课程体系,用项目负责、科研驱动方式,构建起适合来自多省市、多民族汇聚的“STP(学生\教师\家长三位一体发展)课程,推动有效课堂变革。用教师专业知识,服务于学生生命个体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