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邹城:36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喜迎党的十九大,抢抓项目促发展。10月15日,邹城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济宁圣都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总投资452.5亿元的36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济宁市委常委、常

喜迎党的十九大,抢抓项目促发展。10月15日,邹城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济宁圣都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总投资452.5亿元的36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济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邹城市委书记柳景武、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庆节,市人大主任朱运华,市政协主席李景鹏,副市长吴婧、栾涛、赵洪新及济宁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图:集中签约

签约仪式上,于永生代表济宁市委市政府讲话,柳景武和部分参会企业嘉宾分别致辞。

于永生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济宁正按照中央新发展理念要求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大力扶持“四新经济”发展,不断培育新的增长点,努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近年来,邹城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把稳增长、调结构作为重大任务,以重点项目突破带动经济提质增速,招商引资硕果累累,在济宁经济社会发展中始终走在前列。就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于永生要求,要以满腔的热情、最大的诚意和务实的态度,为合作项目营造最优环境,不断拓展合资合作领域和空间,携手开创优势互补、良性互动的发展新局面。

柳景武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邹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邹城文化底蕴厚重、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优越,拥有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工作中,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主抓手,着力搭建高端平台,全面优化投资环境,积极创新工作举措,全力全速突破了一批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动力活力。柳景武表示,下步工作中,邹城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的服务、打造最好的环境,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石善博、大中华国际集团总经理黄灵芝、上海腾瑞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韦建国、苏州费舍尔物流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于明坤等签约企业的负责同志在致辞中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企业优势,全面融入地方发展,更大力度对外推介邹城,扎实做好项目落地建设等后续工作,让更多的企业家到邹城参观考察、投资发展,努力为邹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实现企业壮大与地方发展的双赢。

据了解,2017年以来,邹城市已成功举办三次大型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比亚迪云轨、爱奇艺、国泰(山东)智慧服装、中国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产业园等一批行业龙头项目相继落地,为经济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今年,该市坚持“加速经济转型、深化城乡统筹、增进民生幸福”思路不动摇,始终把“加快发展、争先进位”作为目标追求,以新旧动能接续转换为抓手,以“四新”经济为动力,以重大项目为支撑,重点在邹西现代工业新城、孟子湖新区、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邹东生态示范区建设上实现“四个加速突破”,努力实现区域发展争第一、全省县域进十强、全国百强进位次,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张长青 付超 孔洋洋)

[责任编辑:王得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