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严正声明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严正声明凤凰网山东频道是凤凰新媒体唯一授权凤凰网在山东(除青岛)的地方频道。办公地址位于济南市千佛山路1号CCPARK创意港六楼,除此之外,凤凰网山东频道没有任何分支机构。近期,凤凰网发现有机构打着凤

严正声明

凤凰网山东频道是凤凰新媒体唯一授权凤凰网在山东(除青岛)的地方频道。办公地址位于济南市千佛山路1号CCPARK创意港六楼,除此之外,凤凰网山东频道没有任何分支机构。

近期,凤凰网发现有机构打着凤凰网山东或凤凰新媒体山东某某运营中心名义对外开展业务,对此,凤凰网山东频道严正声明:任何人,任何机构无权以凤凰网山东频道或凤凰新媒体山东某某运营中心的名义开展业务,对于假借凤凰网山东频道或凤凰新媒体山东某某运营中心的名义,严重影响凤凰网声誉的行为,凤凰新媒体将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一切必要措施,维护合法权益。

监督电话:0531-66670895

[责任编辑:王得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