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山师大附小召开第31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0月13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第31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10月13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第31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下午两点,随着管乐队嘹亮的号声奏响的《出旗曲》中,少代会拉开帷幕,主会场的205名少先队员代表和分会场收看直播的全体队员,作为学校的小主人共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

大会上,附小少年模特队的同学们用一场华丽的T台秀展示了附小新款校服风采,萌娃们炫酷的表演引来阵阵掌声。

为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经学校研究决定,特成立中国少年先锋队山东师大附小工作委员会。少代会上,山东省青少年宫副主任张富国宣读了《山东师大附小关于成立学校少先队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委员会组织机构成员由学校党政领导,大中队辅导员代表、志愿辅导员及家长代表组成。

现场由山东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李梦遥和山东师大附小校长、党总支书记刘其彬为山东师大附小少工委揭牌。

少代会上,少先队员们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言建策,各个中队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提交35份“红领巾提案”,内容涉及课内外阅读、实践活动、学校课程、社团建设、队员管理、学习环境、网络安全等诸多方面,从不同角度体现了少先队员们的自主发展意识、对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以及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会上,四(二)中队和五(四)中队提案代表现场介绍了自己的“红领巾提案”。一份份提案让少先队员们会在参与中感受成长的快乐,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做最好的自己”。

                                 (通讯员:王文彬)

[责任编辑:刘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