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气温奔向20℃+ 山东未来3天晴间多云为主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见到太阳啦!山东未来3天晴间多云为主,气温奔向20℃+还记得上次见到太阳是啥时候吗?好像还是在遥远的十一假期中……经历了近一个星期的大雾、阴冷、大风,山东终于又要迎

原标题:见到太阳啦!山东未来3天晴间多云为主,气温奔向20℃+

还记得上次见到太阳是啥时候吗?好像还是在遥远的十一假期中……经历了近一个星期的大雾、阴冷、大风,山东终于又要迎来太阳了。根据山东是气象台的预报,未来三天,山东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积了好几天的袜子衣服,可以赶紧出去晒晒了!

其实就在11日白天到夜间,山东还是风雨声一片: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最大降水量为31.8毫米,出现在枣庄站,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出现4~5级阵风6~7级的偏北大风。全省空气质量优-良,首要污染物PM10、PM2.5和O3。11日白天,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出现平均风力6~7级阵风8~9级的偏北大风,夜间减弱到5~6级。各海区能见度较好。

11日6时至12日6时,全省共有51县(区市)、640乡镇出现降水,平均降水量2.5,折合水量约3.9亿方。各市平均:枣庄16.5临沂8.0菏泽6.4日照3.5济宁3.4,其他市不足1或无降水。超过25.0的有4个站,10.0-25.0的155个,排在前3位的是:枣庄本站31.8临沂车辋28.1枣庄涧头26.9。今年以来全省平均降水量618.6,较常年偏多24.0(4%)。

而12日,鲁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17℃左右。

13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0℃左右。14日,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1℃左右。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高寒)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