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节能环保产业示范县名单揭晓 5地上榜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节能环保产业示范县名单揭晓 济南长清等5地上榜齐鲁网济南10月11日讯(记者王春令)日前,省经信委公布了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示范县(市、区)名单,济南市长清区等5地上榜。通知提到,各市要切实

原标题:山东节能环保产业示范县名单揭晓 济南长清等5地上榜

齐鲁网济南10月11日讯(记者 王春令)日前,省经信委公布了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示范县(市、区)名单,济南市长清区等5地上榜。通知提到,各市要切实加强对节能环保产业示范县(市、区)的指导,引导示范县(市、区)进一步完善组织领导,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各示范县(市、区)要增强“两山”发展意识,大力实施生态优先战略,坚持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坚定不移地把发展节能环保产业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着力提高自主研发水平和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县(市、区)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提升区域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水平,推进全省节能环保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示范县(市、区)名单: 济南市长清区、 东营市垦利区、高密市、 新泰市、临清市。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