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互联网金融产业交流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9月27日,济南市互联网金融产业交流大会在济南舜耕山庄成功召开,本次活动由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主办,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山东省华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济南市金融办、恒丰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互联

9月27日,济南市互联网金融产业交流大会在济南舜耕山庄成功召开,本次活动由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主办,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山东省华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济南市金融办、恒丰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互联网金融企业、银行、小额贷款公司、金融科技公司、院校科研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新闻媒体等40多家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以“合作创造机遇,规范引领发展”为主题,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各单位业务交流与信息共享,促进行业健康稳健发展。

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房毅现场颁发协会会员证书并致辞。致辞中,房毅代表互联网金融协会向全市互联网金融企业提出三点倡议。一是不忘初心,普惠为本。互联网金融的生命力在于依托新技术为传统金融覆盖不到的人群提供金融服务。要坚守互联网金融发展本源,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的普惠作用,弥补传统金融短板。二是支持实体,精准补位。互联网金融的科技创新,可有效解决因信息不对称造成的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互联网金融企业应加强与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合作,共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三是合规发展,行稳致远。合规发展是当下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核心方向。互联网金融企业要坚守行业监管底线,变被动监管为主动合规,提升自身风险控制水平,确保业务稳健发展。

会上,恒丰银行移动金融部负责人郑虹浩以“金融让生活更美好”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恒丰银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协会会员代表共同签署了济南市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公约,承诺将共同遵守行业自律公约,自觉严格遵守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政策法规、监管规定,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履行协会章程,接受协会监督。

本次交流大会成功召开,使各会员对互联网金融如何合规发展有了一个更全面深入的认识,认清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宏伟蓝图,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工作热情,开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新天地。

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将在业务主管部门市金融办的领导下,在各位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搭建政企沟通的桥梁,不忘初心,合规发展。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