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举行防范金融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丰富居民的金融知识,提高居民辨别金融诈骗的能力,日前,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组织辖内县区支行在东营市垦利区、广饶县分别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提

为丰富居民的金融知识,提高居民辨别金融诈骗的能力,日前,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组织辖内县区支行在东营市垦利区、广饶县分别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提醒公众购买理财要到正规金融机构,防范金融诈骗活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在垦利区的宣传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选择了人员密集的市民健身广场进行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从居民关心的话题入手,讲解了银行卡密码的安全设置、防止电信诈骗、假币识别、非法集资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宣传人员还与现场群众进行了互动,通过有奖问答等形式带动公众的参与热情。

在广饶县的宣传活动中,恒丰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在佳乐、银座广场开展了防范金融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防范和打击金融诈骗行为,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宣传人员特别提醒,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并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金融诈骗的行动中来。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当地居民提供了学习金融业务的互动平台,在解惑答疑中帮助群众掌握金融知识,了解金融风险,保护了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始终以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秩序为己任,积极落实监管要求,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切实履行为消费者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为当地金融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