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金融知识宣传走进金乡县革命老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恒丰银行济宁金乡支行工作人员走进金乡县羊山古镇革命老区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羊山古镇地处鲁西南革命老区,羊山战役是鲁西南战役的最后一仗,为人民解放军挺进中原,

近日,恒丰银行济宁金乡支行工作人员走进金乡县羊山古镇革命老区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羊山古镇地处鲁西南革命老区,羊山战役是鲁西南战役的最后一仗,为人民解放军挺进中原,跃进大别山开辟了道路,揭开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从战略防御转入战略进攻的序幕。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中,恒丰银行济宁金乡支行在羊山军事历史博物馆景区入口与周边街道布置宣传展板,设立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台,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进行金融知识宣讲。此次宣传内容包括打击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识别与远离非法集资、不同面额假币特征与识别技能等贴近当地群众日常生活的金融知识。工作人员还为群众认真讲解反假币、存贷款、支付结算、理财和外汇相关业务知识,过往群众不时前来咨询,获得了一致好评。

本次宣传服务月活动选在革命老区具有特殊意义。革命老区和老区人民为中国革命做出了重大牺牲和贡献,加快老区发展步伐,做好扶贫开发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也是金融创新发展、反哺老区的重要任务。多年来,恒丰银行始终保持着对老区人民的深厚感情,认真按照各级政府及人民银行统筹安排,积极改善金融服务,义务为老区人民普及金融知识,强化信贷支持,回馈老区人民。

通过此次活动,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工作人员将金融知识送到老区群众身边,提升了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增强了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当地群众对银行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度,为该行更好地为老区群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