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假第5天山东高速通行量平缓 最后两天将迎高峰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内高速公路车流量仍然处在较高水平。记者在山东高速交警指挥中心了解到,昨天全天高速车流量约70万辆,其中青银、日兰、 沈海三条高速通行量最大,达到17万辆。5日,车流量逐渐趋于回落。

原标题:小长假第五天山东高速通行量平缓 最后两天将迎高峰

齐鲁网10月6日讯(记者 李旭莹 韩莹)山东省内高速公路车流量仍然处在较高水平。记者在山东高速交警指挥中心了解到,昨天全天高速车流量约70万辆,其中青银、日兰、 沈海三条高速通行量最大,达到17万辆。5日,车流量逐渐趋于回落。 

QQ图片20171005225418.png

资料图

“目前我省高速公路通行秩序正常,相较于1号和2号,今天我省高速公路通行流量已经趋于平缓状态。 我们山东高速交警采取分时段管控,五轴以上大货车,还有限制危化品车通行,采用这些措施来减少路面的拥堵状况。”山东高速交警总队李潇钰对记者介绍说。

QQ图片20171005231125.png

资料图

预计在10月7号到8号,早上6点到下午6点,可能会迎来一个返程的高峰时段, 京台、京沪、济广、青银高速这几条高速的车流量,可能会迎来一个比较大的高峰。 

从7号起,山东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降雨,气温也随之下降。降雨天气对返程高峰也将带来一定的影响。 

提醒驾驶员朋友:在高速公路上要保持安全车距,严禁超速驾驶,不要占用应急车道,为清障车和救护车提供一个畅通的救援通道。

[责任编辑:陈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