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项目顺利通过评审验收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9月25日,由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下称中心)建设的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项目顺利通过评审验收。中心副总裁杨鹏志主持了项目评审验收会。中心作为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机构,积

9月25日,由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下称中心)建设的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项目顺利通过评审验收。中心副总裁杨鹏志主持了项目评审验收会。

中心作为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机构,积极参与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建设工作。在省发展改革委的指导下,中心多方考察、攻坚克难,研究制订了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一网、两门户、三平台、五库、十六系统”的电子平台架构体系,依据国家统一标准建设了“上联国家、终端覆盖市县”的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实现了国家级、省级、市级电子交易公共服务系统的互联互通,为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信息交互和技术共享服务。

作为数据的枢纽,该平台汇聚了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对交易公告、资格审查结果、成交信息、履约信息、主体信息、信用信息以及监管信息等依法公开,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监督;利用大数据技术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数据统计分析、综合利用和风险监测预警,为市场主体、社会公众和行政监管部门提供信息服务,逐步实现我省公共资源交易从依托有形市场向以电子化平台为主转变。

[责任编辑:王得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