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潍坊的高速路上突遇火灾,这位济南老师er挺身而出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去潍坊的高速路上突遇火灾,这位济南老师er挺身而出22日下午四点二十在青银高速临淄去往潍坊的路上,一辆货车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着火,这一下让现场很多人有点懵,就在这时救星出现了,一位大哥拿着灭火

原标题:去潍坊的高速路上突遇火灾,这位济南老师er挺身而出

22日下午四点二十在青银高速临淄去往潍坊的路上,一辆货车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着火,这一下让现场很多人有点懵,就在这时救星出现了,一位大哥拿着灭火器就冲过来了。

(白衣男子就是尹师傅)

视频拍摄者李先生说,帮忙救火的男子姓尹,是咱们济南的一个大哥,因为尹师傅车上的灭火器也比较小,不足以完全灭火,随后尹师傅又指挥大家把燃烧物从货车上搬下,并让司机把车向前开,避免车辆起火。

记者电话联系到救火的尹先生,得知他下午是从济南去寿光的路上看到有车辆起火,现在人在寿光,而对于下午热心救火的事情,他却很低调,“我跑了很多年车了,路上有人走不动了,推一下车,这都是小事,不值得说”

济南老师er,就是棒!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