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52个品种参展中国林产品交易会获9项金奖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原标题:聊城52个品种参展中国林产品交易会获9项金奖聊城新闻网讯 由国家林业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于9月19日至22日在菏泽市中国林展馆成功举行。聊城52个品种参展获9

原标题:聊城52个品种参展中国林产品交易会获9项金奖

聊城新闻网讯  由国家林业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于9月19日至22日在菏泽市中国林展馆成功举行。聊城52个品种参展获9项金奖。

聊城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年,聊城市共41家企业参展,展示了涵盖有机林果、森林食品、种苗、家具、工艺品等52个品种,共获得各类奖项13个,其中,聊城市林业局被国家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设计奖”,参展产品取得9项金奖,2项银奖。

本届林交会以“互联网+特色林产品”为主题,创新推出“1+2+4+N”办会模式,分为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四条特色林产业参观考察线路,并举办组委会座谈会等活动;展会规模宏大,展示面积达4.6万平方米,折合国际标准展位1850个,吸引了国内外大批客商和群众参展参会。聊城以木本油料、特色经济林、林下经济、板材加工、家具及工艺品等特色产业为展销重点,集中展示了聊城名牌林产品、环保标志产品、绿色食品等精品。展品主要有油用牡丹籽油、花蕊茶、茌平圆领大枣、东阿冰葡萄、树莓果汁、鲁谷大樱桃酒、百果庄园水果罐头、信利达密度板、状元红红木家具等名优林产品,部分产品为新兴特色产业,研发和品质均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展会期间,聊城还与各地客商达成多项销售协议。

记者刘庆功

来源:聊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武玉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