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一个“新旧动能转换”的权威论坛永久落户济南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这一个“新旧动能转换”的权威论坛永久落户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全国正在看山东,而山东正在看济南。23日,首届国研智库·新旧动能转换泉城论坛在济南开幕。论坛旨在

原标题:这一个“新旧动能转换”的权威论坛永久落户济南

新旧动能转换,全国正在看山东,而山东正在看济南。23日,首届国研智库·新旧动能转换泉城论坛在济南开幕。论坛旨在深入研究探讨新常态下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方法路径,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试区及济南先行区建设。

此次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发展出版社与济南市政府主办,国研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国研智库)与济南市发改委、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筹)共同承办。据悉,论坛将永久落户济南,也将成为国内聚焦“新旧动能转换”的权威论坛。

论坛主题为“动能转换济南先行”。围绕这一主题,财政部研究室巡视员汪义达,宝马集团原副总、现CTM集团总裁Uhlemann Martin Hermann,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兼首席技术官王柏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部长、中国军事科学院军民融合研究中心主任于川信,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局长王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产办主任徐鹏程等与会、嘉宾专家,围绕“通过体制改革与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这一主题,进行研讨。

此外,论坛上还将举行战略对话环节,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与企业发展新机遇这一主题,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付文飙,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主任宋卫东,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冯慧光,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述杰,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大区总经理、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颜正华等,将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刘雅菲)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