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规范行医!临沂11家医疗机构因违法执业被曝光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规范行医!临沂11家医疗机构因违法执业被曝光依法规范行医,才能切实保护病人合法权益。近日,临沂兰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就对辖区内的医疗机构进行了检查,查处并曝光了一批违法执业的医疗机构。兰山区卫

原标题:规范行医!临沂11家医疗机构因违法执业被曝光

依法规范行医,才能切实保护病人合法权益。近日,临沂兰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就对辖区内的医疗机构进行了检查,查处并曝光了一批违法执业的医疗机构。

兰山区卫生监督所副书记张帅介绍说:“本次公布的医疗机构违法行为查处情况,主要违法行为有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诊疗活动,超范围执业,未取得放射诊疗许可证,从事放射诊疗活动,使用助理医师单独从事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

公示的名单显示,临沂兰山刘彩娜诊所等11家医疗机构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或者助理医师单独从事诊疗活动,临沂市兰山区妇幼保健院未经许可擅自开展健康体检活动;临沂兰山缪远志中医诊所未按照核准登记的科目开展医学检验活动。记者了解到,针对查处的问题,执法人员不仅对其依法进行行政处罚,还通过医用座谈、约谈、通报、公开曝光等多种措施来规范依法行医。

(闪电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