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厅3天两爆1人1月两中 大奖上演“连连看”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我又中了,累积奖187425元!”9月3日21时10分,招远厅王先生(化姓)拍案而起,众彩友闻讯后销售厅炸开了锅,大家连连称奇又艳羡不已。认识王先生的彩友都知道,他在8月11

“我又中了,累积奖187425元!” 9月3日21时10分,招远厅王先生(化姓)拍案而起,众彩友闻讯后销售厅炸开了锅,大家连连称奇又艳羡不已。

说明: 18万大奖

认识王先生的彩友都知道,他在8月11日刚刚中过1个25万元累积大奖。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又中了,这次的奖金是18万多元。两个大奖,总奖金43万多,这好运真是逆天!

9月3日的大奖,是连环夺宝游戏第3关掉下24个红宝石中出的,当天王先生中过几个小奖,本已心满意足,没想到临近当天停止营业,来了个“海底捞月”。王先生是中福在线的老面孔,由于工作时间比较随意,他抽空就会来中福在线玩上几把,能连中大奖也算是大奖“酬勤”。

就在大家还在津津乐道王先生的好运时,9月5日,又一重磅喜讯“砸”中招远厅,一天之隔,再出1个累积大奖,奖金25万元!一个人的好运,一个厅的好运接二连三到来让众彩友们都不“镇定”了,纷纷调侃着:“这是好运连连看呐!”

说明: 25万大奖

这次大奖得主赵先生(化姓)是一位外地彩友,由于工作的关系,他要经常来招远出差,身处异地,除了工作,招远厅便是他异乡的“家”。赵先生的大奖是在当天第二次“战斗”中抓到的。

9月5日上午,赵先生来厅里刚玩了一会儿,接了个电话有急事匆匆离开了。办完事后的赵先生下午又马不停蹄地奔赴招远厅,这也是冥冥之中与大奖有个“约会”。14点40分,在连环夺宝游戏第3关,赵先生眼前一亮,只见一片红宝石一个劲儿地往下掉,25个!屏幕定格在“恭喜中得累积奖25万元”,这个“天降”大奖切实让赵先生在异地他乡感受到了中福在线的超级“热情温暖”。

一传十、十传百,招远厅的好运再次轰动了烟台彩市,彩友奔走相告,也更加期待大奖的眷顾。

[责任编辑:蔡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