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一考五次未过!山东男子持“手写”驾照被拘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科一考五次未过网购驾照名字还被弄反!男子持“手写版”驾照上路被拘齐鲁网烟台9月20日讯 近日,烟台一辆吉利牌小轿车因为没有按时年审,被执勤民警拦下进行检查。该驾驶员出示

原标题:科一考五次未过网购驾照名字还被弄反!男子持“手写版”驾照上路被拘

齐鲁网烟台9月20日讯 近日,烟台一辆吉利牌小轿车因为没有按时年审,被执勤民警拦下进行检查。该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却让民警很吃惊。

“观察他的驾驶证,上面的信息,驾驶员已经进行涂改,他叫于海建,驾驶证上写的是于建海。”烟台市高速交警支队福山大队民警朱年山告诉记者。

3.jpg

该驾驶员驾驶证上的名字用碳素笔进行过涂改,后面歪歪扭扭的加了两个字。该驾驶员向民警解释说,因驾驶证上打错了名字,教练带其去做的修改。

实际上,驾驶证如果出现错误,交通部门会及时收回并进行修改,不会出现驾驶员自己手写修改驾驶证信息的情况。随后民警询问得知,该驾驶员并没有考取驾驶证。

4.jpg

该驾驶员在参加驾驶证考试时,科目一连续考了五次没有通过,最后放弃考取驾驶证。他从网上花几百元买来假的驾驶证,却发现驾驶证上的名字弄反了。自己用碳素笔进行涂改后用封口机封了起来。

根据该驾驶员的违法行为,最终处以罚款4200元,拘留15天。

编后:这个卖假证的,也是太不走心了。更不走心的,还得说这年轻的小伙。年纪轻轻的,不想着怎么好好把驾照考出来,竟然伪造起驾驶证。还在假证上动手脚,手写改名字,真是神操作。这下好了,不仅车被扣,还要面临罚款和拘留的处罚。别心存侥幸,耍这些小聪明了。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