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朋友圈疯传烟台民警暴力执法还辱骂人?真相是……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朋友圈疯传烟台民警暴力执法还辱骂人?真相是……(附完整视频)近日烟台人的朋友圈里有件事火了,一名女子说上学开车送孩子,却被交警拦下还骂人,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爆三样(

原标题:朋友圈疯传烟台民警暴力执法还辱骂人?真相是……(附完整视频)

近日烟台人的朋友圈里有件事火了,一名女子说上学开车送孩子,却被交警拦下还骂人,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爆三样(ID:sdbaosanyang)看完事件还原后,真想对这位女子说:“违反交通法规还冤枉好人,你的良心不痛嘛!”

9月11日上午7时50分,烟台市交警支队第一大队执勤交警正在福山路段执勤时,突遇一辆白色SUV轿车逆向行驶致使路段拥堵。

此时正是学校上学的时间,车流、人流极大,民警立即将该车拦停至路边并对其驾驶证件进行检查。还没等主驾驶说话,副驾女子突然手指民警大喊道:“我得去送孩子,你干什么!”

民警并未理会该女子,继续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驾驶员称自己没有带证件,民警就让其下车并拔下了车钥匙,同时对驾驶员身份进行落实。

而此时,副驾女子下车继续冲民警大喊大叫。由于这名女子并不是驾驶员,所以民警在简单告知其远离执法现场后,并未理会该女子。眼见民警并不理会自己,这名女子打开了手机摄像头,一边指着民警,一边称民警辱骂她。

随后,民警依法告知:“作为我们执法部门,我们接受镜头下执法也接受老百姓的监督,但是如果你掐头去尾、恶意捏造事实,那你将受到法律的处罚。”

10分钟后,驾驶员出示驾驶证件,并承认自己驾车时并未携带驾驶证,是朋友刚送来的。执勤交警依法告知其须接受处罚。一听要扣车,驾驶员立即说道:“交警同志,我着急送孩子上学,一会再处罚可以吗?”由于考虑到孩子上学问题,民警立即点头同意该名驾驶员在将孩子送到学校后再来接受处罚。

在驾驶员走后,一名身着白色T恤男子凑到民警面前,声称自己是驾驶员的家属,言语激烈要求民警给个说法。执法民警告知:驾驶员回来后会根据她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而该男子却不依不饶。

无奈之下,执勤交警立即拨打报警电话,随后该男子立马小跑离开现场,而副驾女子为阻止执勤交警控制该男子,选择从交警后背拦腰抱住,并将民警摔倒在路基石上。

事发15分钟后,南山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将该女子带至派出所落实情况。目前该女子已被刑事拘留。驾驶员也因未带驾驶证、未带行驶证以及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300元,计分4分的处罚。

据了解,当时执勤交警是一位年近50岁的老交警,主要护导学生上学、放学工作,很多学生家长都认识他。被该名女子多次推搡并摔倒,说心里话心疼!

大家可以对警察的执法过程进行拍摄,公安各部门也接受大家对公安工作的监督。

警察强大,才会有安全。

警察威严,才会有秩序。

请相信!

警察的枪口永远对的是敌人,

保护的永远都只会是人民!

(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 爆三样)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