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期不更新、栏目空白 泰安7家政府网站被点名通报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长期不更新、栏目空白…泰安7家政府网站被点名通报!9月19日,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了解到,市政府办公室三季度对全市65个政府网站进行了抽查,发现不合格网站7个,主要问题是栏目

原标题:长期不更新、栏目空白…泰安7家政府网站被点名通报!

9月19日,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了解到,市政府办公室三季度对全市65个政府网站进行了抽查,发现不合格网站7个,主要问题是栏目更新不及时及空白栏目较多。

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及泰安市政府网站日常监测工作安排,市政府办公室三季度对全市政府网站进行了抽查,结果如下:

三季度泰安市共抽查65个政府网站,发现不合格网站7个,主要问题是栏目更新不及时及空白栏目较多(≥5个),属单项否决项。部分合格网站也不同程度存在网页链接打不开、栏目更新不及时、空栏目、服务不实用等问题。

抽查报告已发至各单位邮箱,请各单位对照问题及时整改。

市政府办公室将按照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日常检测评分标准,扣除不合格网站相应分值。三季度抽查结果在政府网站监管专题对外公开,评分结果在政务专网进行公布。

泰安市政府网站第三季度抽查结果(不合格)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