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滕州新建公租房分配完毕 578户家庭圆“住房梦”


来源:齐鲁晚报

9月15日,滕州市2016年第一季度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选房活动在滕州剧院举行,578户中低收入家庭选到了满意的房源。

原标题:滕州新建公租房分配完毕578户家庭圆“住房梦”

9月15日,滕州市2016年第一季度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选房活动在滕州剧院举行,578户中低收入家庭选到了满意的房源。

此次配租对象为2016年第一季度公租房申请家庭中经过中签排序,摇号取得选房资格且公示合格的家庭,房源分别为安康花园、大同天下D区和金城花园小区,共计584套。由于滕州市住房保障方式的转变,本次配租选房活动为新建公租房最后一批集中实物配租,今后将以发放租赁补贴为主。

选房现场,在滕州市公证处工作人员和义务监督员的现场公证和监督下,两人户以下家庭和三人户以上家庭分别按先前摇出的选房顺序号依次上台选房。最终,取得选房资格的584户配租家庭中有6户家庭放弃,578家庭搭上公租房实物配租末班车。

本次公租房实物配租结果将于近期进行公示,公示合格家庭须在《滕州市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确认书》规定时间内到滕州市住房保障大厅签订《滕州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交缴房租并领取《上房通知单》,凭《上房通知单》办理入住手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冬梅 通讯员 王强 马平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