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烟台打工莫名其妙成逃犯 被抓才知被小舅子坑了


来源:齐鲁晚报

最终,小舅子从王某这拿走了七万元钱去解决此事,并让王某放心的该干什么干什么,这个事就算解决完了。所以王某才放心地来烟打工,毫无顾虑。

原标题:男子烟台打工莫名其妙成逃犯 被抓才知被小舅子坑了

2016年6月22日,王某将董某打致轻伤,并于同年7月22日办理了取保候审,2017年3月,法院调解期间无法联系到王某,王某已经潜逃。

2017年9月5日,烟台边防支队蛤堆后边防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某企业排查外来人员时,发现了因故意伤害罪在逃犯罪嫌疑人王某,民警将王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王某在派出所,回想了一下说,2016年确实因纠纷将人打致轻伤,只不过事情当时就解决好了,办理了取保候审。王某称当时出事了以后,自己的小舅子不知道从哪里听到了消息,来找到王某。小舅子看王某焦头烂额的样子,说他愿意帮忙,去找被害人调解此事。王某也表示,只要不被公安机关处理,自己愿意拿钱来私了此事。最终,小舅子从王某这拿走了七万元钱去解决此事,并让王某放心的该干什么干什么,这个事就算解决完了。所以王某才放心地来烟打工,毫无顾虑。

被抓后,王某猜到小舅子或许会从中抽取一部分钱当好处费,但没想到这七万块钱,被害人竟一分钱也没有得到。而自己也因法院调解期间无法联系到本人成了逃犯了。王某现被羁押于看守所。

被抓后,王某后悔没有走法律程序或者通过公安机关来私了此事。现在小舅子联系不上,而当时这七万元钱也没有任何收据。

民警提醒,在实际生活中,双方因纠纷打架调解时,一定要在公安机关调解下进行,如若私下调解一定要保存好相关的收据文书,这样才能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得到切实保护。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金阳 通讯员 姜进

[责任编辑:陈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