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陶瓷·当代国窑”:九大网络大V代言华光陶瓷


来源:大众网

9月6日,“淄博陶瓷·当代国窑”融媒体山东行活动一行来到淄博市高新区华光陶瓷艺术中心进行参观访问,九大网络大V近距离感受华光国瓷的独特魅力,并欣然为9款华光陶瓷产品代言,借以推动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

知名评论人、财经专栏作家@石述思代言华光陶瓷国彩天姿—APEC系列

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杨建国代言华光陶瓷国瓷仕家府邸瓷

传媒研究专家@王志勇代言华光陶瓷国瓷家宴系列

知名财经评论人@吴其伦代言华光陶瓷国瓷生活家居瓷

青联资深委员、时政评论员@黄胜友代言华光陶瓷国瓷茗品骨质瓷茶具系列

资深媒体人@袁国宝代言华光陶瓷国瓷茗道华青瓷茶具系列

独立评论人@徐绍林代言华光陶瓷国瓷传世大作坊艺术品

中国青年报评论部主任@曹林代言华光陶瓷国瓷风尚海派产品系列

今日头条旅行专栏作者@旅行厨男代言华光陶瓷国瓷御器酒店用瓷系列

大众网淄博9月8日讯(记者 董玉歌 李兆滨)9月6日,“淄博陶瓷·当代国窑”融媒体山东行活动一行来到淄博市高新区华光陶瓷艺术中心进行参观访问,九大网络大V近距离感受华光国瓷的独特魅力,并欣然为9款华光陶瓷产品代言,借以推动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

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网络名人和媒体人,有中国青年报评论部主任@曹林,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杨建国,知名财经评论人@吴其伦,知名评论人、财经专栏作家@石述思,独立评论人@徐绍林;传媒研究专家@王志勇,资深媒体人@袁国宝,青联资深委员、时政评论员@黄胜友,今日头条旅行专栏作者@旅行厨男及各大媒体的记者,2.5亿多粉丝通过各种途径聚焦山东淄博。

华光陶瓷董事长苏同强对网络大V和媒体记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华光陶瓷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华光国瓷设计制作的国瓷传世艺术瓷、国瓷仕家府邸瓷、国瓷生活家居瓷、国瓷风尚海派瓷、国瓷茗道、国瓷茗品等十大系列产品成为引领中国高端陶瓷市场的风向标;华光陶瓷被国家领导人及中南海、人民大会堂、钓鱼台选做国礼、国宾及国宴用瓷,并被中南海紫光阁、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馆、英国皇室等收藏。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