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全面实现汽车票实名制 四点注意需留意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全面实现汽车票实名制 四点注意需留意今年9月份开始,德州汽车总站县际所有班线均实行客票实名售票和实名查验,这标志着德州市全面实现了汽车票实名制。市民购票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记者采访了德州客

原标题:德州全面实现汽车票实名制 四点注意需留意

今年9月份开始,德州汽车总站县际所有班线均实行客票实名售票和实名查验,这标志着德州市全面实现了汽车票实名制。市民购票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记者采访了德州客运中心副站长杨书敏,做进一步解读。

资料图

杨书敏表示:“全线实行实名制购票机制,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为方便广大旅客进站乘车,德州客运站特设置11号窗口为临时身份证补办窗口,确保进站旅客及时进站、及时乘车。”

为方便旅客购票,市民需要注意以下四点:成人购票时,需持有效证件,二代身份证,进行实名购票,信息将会在客票上直接显现;通过网络订票、电话订票的,要提供乘车人的有效证件信息,取票时要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代购票方面,要提供代购人的身份证件和被代购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进行购票,进站后进行查验;自助售票机购票,要按自助售票机的程序现场操作,提供有效的证件号码进行购票。

据悉,今年3月1日起,德州汽车站已对省际、市际长途客运班线全面实行实名售票和实名查验。此次,对县际所有班线的汽车实行实名售票,标志着德州市汽车票实名制全面实现。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