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学生返程高峰,网购火车票六成未取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学生返程高峰,网购火车票六成未取进入暑期学生客流返程高峰期,兖州火车站、济宁火车站售票量猛增,目前各车站约有六成网络购票尚未完成纸质票取票。网购火车票的比例越来越高,目前济宁地区兖州火车站、济

原标题:学生返程高峰,网购火车票六成未取

资料图

进入暑期学生客流返程高峰期,兖州火车站、济宁火车站售票量猛增,目前各车站约有六成网络购票尚未完成纸质票取票。

网购火车票的比例越来越高,目前济宁地区兖州火车站、济宁火车站、邹城火车站,每个站约有六成网购车票未取票,如果出行当日集中到站后扎推取票,很容易因为时间问题延误出票时间甚至上不了车。

兖州车务段相关工作人员提醒,8月底至9月中旬正处于学生返程高峰时段,需要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应尽量提前换取车票,避免出行当日集中到站后再换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孔令茹 通讯员 陈静 王梅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