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潍坊免费领手机陷阱:拉来“人头”能挣钱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揭秘潍坊免费领手机陷阱:拉来“人头”不还贷款就能挣钱齐鲁网潍坊8月23日讯 近日,“免费领手机”的事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有潍坊的市民反映,他们那

原标题:揭秘潍坊免费领手机陷阱:拉来“人头”不还贷款就能挣钱

齐鲁网潍坊8月23日讯 近日,“免费领手机”的事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有潍坊的市民反映,他们那也有类似免费领手机的好事,很多人都在参加,而且还有人因此获利不少,希望记者能去调查,潍坊的“免费领手机”和济宁的是不是一个套路。

王先生告诉记者,在听完一堂课,并且按照对方要求填写好身份信息后,他就领到了一部智能手机。但是事后,他却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免费领手机为什么要收集他的个人身份信息呢?他希望记者能帮着调查一下,带着王先生的疑问,记者来到这家公司。

12ff176ec4a01046a694d3c19a3f656b.jpg

真相:要想拿手机就得先贷款

据湖南朱记黄埔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潍坊运营中心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免费领手机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在这家公司里面的一个小屋里,记者看到有几位市民正在听课。

公司讲师张某表示:“公司成立于2015年的10月份,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长江以南已经达到了50多家分公司。注册资金1018万,拥有顶级会员50多万,规模宏大资金雄厚。你在拿走手机的同时,这家公司会给这个手机做一个分期,华为是5个任务,无论分的期数是多少,金额是一样的,每一期的金额都是690元。”

张某讲到,他们是湖南朱记黄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市民想要领取手机,必须贷款5期,每期需要还款690元。华为荣耀8、华为荣耀6x、乐目,vivo x9s 、华为p10、苹果7plus,大家无论是拿哪款机型,大家都要弄清楚,天上不会掉馅饼,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尽管贷款买手机的价格比市场价高出一大截,但是却受到了当地市民的热情追捧。贷款还得花高价。

讲师张某介绍说:“申请表填写注册时需要身份证,信息必须真实有效,会给你打回访电话,字迹工整,手机号必须是你的预留号码,填好以后这个申请表,会被传回长沙总部。”同时,领手机的市民必须成为他们的会员,并且填写申请表。以华为荣耀8手机为例,市民需要贷款5期,每期需要还款690元。这样一部手机,在他们这里需要3450元。而记者在华为手机柜台,在市场上一部华为荣耀8手机的价格是2499元。

湖南朱记黄埔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卖手机的价格比市面上高出一大截。但奇怪的是,尽管这样,还是有很多市民狂热地在这家公司购买手机。潍坊市民李先生说:“也不要单纯地看着那块儿手机,咱这个不投一分钱是很大的一笔收益。这是你的财运到了。好奇心决定了,我们的财运真的是这样。”

ce1f130b2e5676743f8a04b747dd34b3.jpg

拉来“人头” 不还贷款挣大钱

潍坊市民李先生告诉我们,他加入湖南朱记黄埔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会员已经有一个多月时间,虽然领手机要贷款,但是实际上他不用投入一分钱。

免费领手机变成了贷款买手机。贷款买手机之后,这钱又不需要自己支付,讲师张某说:“这个华为荣耀8分5个月,1个月分享1台,很简单完成了,这个690就不需要您自己承担。你只要按时完成任务,这个690是公司替你承担的。” 

据了解,只要分享出一部手机,也就是拉一个人来填表买手机,就可以免还一期还款。想要免费领一部华为荣耀8手机,只需要拉来5个人就可以了。

李先生表示,免费领的就得免费送出去,你推一个就给你减掉690,荣耀8是5个的任务。而也有成功领到手机的人表示任务已经快完成了,不花钱送手机谁会不要,而且在这个平台还能赚钱。

记者在卧底调查过程中,遇到了一位怀揣发财梦的市民李先生,他告诉记者,这个免费领手机不一般,真正可以让他实现千万富豪梦的发财路。而李先生在加入朱记黄埔大数据会员以后,就坚定了自己的发财梦。他相信用不了多久,月收入百万甚至千万不是问题。

在课堂上,讲师张某介绍到,假设市民甲要免费领这部华为手机。他需要拉来5个人买手机。在拉够5个人之后,甲每多拉来1个人,就可以在朱记黄埔大数据领到400元收益。甲拉来乙,乙再拉来丙,甲还可以领取50元奖励。丙拉来丁,甲可以获得200元收益,层层返利。李先生说,他前面已经有了榜样,青州的小邵上个月挣47万。每个人推1个、10个,都是比较轻松的。济南的1个老大姐,1个月推了40几个人。”

三大收入层层返利发财梦

拉来的人越多,挣的钱就越多。据李先生介绍,除了拉人直接获得返利外,在朱记黄埔大数据他们还有第2大收入。

随着下级会员越来越多,他会逐渐升级。等到他升到总监,等待他的将是不敢想象的财富。只要你达到总监方面的一个级别,全国60万的会员,就可以拿全国60万会员话费的10%,您名下会员的所有收益都是和你有关系的。

成为湖南诸暨黄埔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会员之后,潍坊市民李先生坚信自己很快,就能成为月入几十万甚至百万千万的大富豪。李先生告诉记者,湖南朱记黄埔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当地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两大运营商都有合作关系。只要下级会员交话费他就能拿到提成。朱记黄埔大数据讲师张某也讲到,按照他们的提成比例,单单是话费提成就非常可观。

李先生介绍,他拿到了上个月的话费提成。记者随后也找到中国联通潍坊分公司和中国电信潍坊分公司进行核实。但两家公司的工作人员均表示,没有与朱记黄埔大数据有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