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164个城市完成“小康”目标 山东20个全国第三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20城达“小康”目标 东营龙口分居地级市、县级市前十齐鲁网8月23日讯(记者 高亚南)8月21日,第三方机构竞争力智库联合北京甲子征信公司发布包括全国655个城市在

原标题:山东20城达“小康”目标 东营龙口分居地级市、县级市前十

齐鲁网8月23日讯(记者 高亚南)8月21日,第三方机构竞争力智库联合北京甲子征信公司发布包括全国655个城市在内的《中国城市小康经济指数报告2016》。

小康经济指数超100的城市山东共20个

《报告》发布了655个城市的小康经济指数。全国655个样本城市小康经济指数平均值为89.09,提高了4.88、增长了5.80%,比全国小康经济指数高出2.81;中国城市小康经济指数中位数为82.92,比全国低3.36。全国655个城市中,有286个城市小康经济指数跑赢全国,占比43.66%。全国655个城市中达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发展目标的城市达164个,比上一年度增加28个,占全国城市数量的25.04%。除北京、上海、天津3个直辖市外,剩余的161个城市分布在22个省,浙江、江苏、山东数量最多,分别达到26个、26个、20个。各省小康经济指数超100的城市数量分别为河北3个、内蒙古9个、辽宁5个、黑龙江3个、江苏26个、浙江26个、安徽3个、福建11个、江西3个、山东20个、河南8个、湖北8个、湖南7个、广东8个、四川2个、云南1个、陕西2个、甘肃2个、青海1个、宁夏1个、新疆11个、贵州1个。

中国县级城市小康经济指数前10位榜单出炉 山东龙口市上榜

中国各省区市小康经济指数前10位分别是:上海、北京、天津、浙江,江苏、福建、广东、山东、内蒙古、辽宁。

中国地级城市(含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小康经济指数前10位分别是: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浙江杭州市、宁波市,江苏苏州市、无锡市,浙江舟山市,广东广州市、深圳市,山东东营市,浙江嘉兴市。

中国县级城市小康经济指数前10位分别是:内蒙古霍林郭勒市,江苏昆山市、张家港市、江阴市,浙江义乌市,江苏太仓市、常熟市,山东龙口市,江苏扬中市,浙江海宁市。

1.png

2.png

3.png

5.png

1.png

2.png

3.png

5.png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