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山东转办第8批信访件240件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中央环保督察组向山东省转办第八批信访件240件齐鲁网8月19日讯 8月19日,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第八批信访件240件,累计转办1156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省级1件;涉及各市

原标题:中央环保督察组向山东省转办第八批信访件240件

齐鲁网8月19日讯 8月19日,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第八批信访件240件,累计转办1156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省级1件;涉及各市239件(其中1件涉2市),分别是:济南市47件、青岛市19件、淄博市20件、枣庄市4件、东营市9件、烟台市23件、潍坊市29件、济宁市13件、泰安市14件、威海市5件、日照市6件、莱芜市3件、临沂市27件、德州市6件、聊城市5件、滨州市4件、菏泽市6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472个。其中,水污染问题103个、大气污染问题120个、土壤污染问题5个、生态破坏问题22个、垃圾污染问题30个、噪声污染问题50个、油烟污染问题30个、扬尘污染问题12个、固废污染问题12个、海洋污染问题7个、其他问题81个。

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各地。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信访件的办理情况要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