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农发行现违规乱象:向客户收投融资财务顾问费


来源:鲁网

鲁网8月16日讯(记者杨永明)继此前先后曝出违规为企业提供担保等问题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德州市分行系统再曝违规乱象,禹城市支行因向客户收取投融资财务顾问费遭当地银监局的处罚。日前,德州银监局下发的德银

鲁网8月16日讯(记者 杨永明)  继此前先后曝出违规为企业提供担保等问题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德州市分行系统再曝违规乱象,禹城市支行因向客户收取投融资财务顾问费遭当地银监局的处罚。

日前,德州银监局下发的德银监罚决字〔2017〕3号的处罚决定显示,禹城支行主要违法违规事实为,违反以质定价收费要求,向客户收取投融资财务顾问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德州监管分局对禹城支行作出罚款二十万元的处罚决定。

资料显示,农发行德州地区近期不断被曝出违规乱象。此前,鲁网财经于2月16日、2月17日分别以《山东农发行一行长应对不良拆东墙补西墙向企业借钱周转》、《山东一农发行应对不良贷款拆借续:银行拒还担保借款成“老赖”》为题对武城县农发行为企业借款提供担保的问题进行了报道。此外,和武城县农发行行长为企业提供担保类似,同样在临邑县农发行出现过,违规方式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