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确认视同放弃!夏季高考和春季高考同时录取考生记得确认学校


来源:齐鲁网

提醒同时被夏季高考和春季高考录取的考生,应于8月17日、18日每日9:00至17:00在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上确认就读学校。

原标题:不确认视同放弃!夏季高考和春季高考同时录取考生记得确认学

齐鲁网8月15日讯(记者张洪波)省招考院消息,提醒同时被夏季高考和春季高考录取的考生,应于8月17日、18日每日9:00至17:00在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上确认就读学校,逾期不确认的视为放弃2017年高考录取资格。

本批次录检工作结束后,在普通高校统一招生录取时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达到本年注册入学最低申请资格线的考生,可于9月上旬申请注册入学。请相关考生及时关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发布的有关信息。

[责任编辑:刘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