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峰海:坚持执法为民 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省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齐鲁网济南8月2日讯(记者 张晓军)8月2日,省委政法委员会机关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

原标题:省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齐鲁网济南8月2日讯(记者 张晓军)8月2日,省委政法委员会机关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峰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省政法机关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要把政法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大局中来谋划,坚持执法为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法保障。深入开展平安山东建设,有效防范各类风险,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深入推进法治山东建设,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严格执法公正司法,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政法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