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山东民企百强揭晓!东明石化集团入围前三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2017年山东民企百强揭晓!魏桥信发东明石化分列前三31日,省工商联等六部门联合发布了2017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山东魏桥创业集团、信发集团、东明石化集团列前三位。今年百强营收入围门槛

原标题:2017年山东民企百强揭晓!魏桥信发东明石化分列前三

31日,省工商联等六部门联合发布了2017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山东魏桥创业集团、信发集团、东明石化集团列前三位。今年百强营收入围门槛提高至100亿元,比上年度上升29.75亿元。其中年营收超千亿的民企2家,超500亿元的民企12家。

记者了解到,位于榜单前十名的分别为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信发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华泰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中融新大集团有限公司、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利华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如意投资有限公司。

省工商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工商局、省统计局共同开展了“2017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申报工作,按规定程序完成了企业申报,相关部门联合推荐,评选办公室初评、主办单位共同协商、公示等程序。山东民企100强入围排名以2016年度的营业收入总额计算,户均营收300亿元,比上年度增加98.63亿元。魏桥创业集团、信发集团实现营收超千亿元。

[责任编辑:武玉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