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70分就能上!山东专科线出炉 本科还剩459个计划


来源:齐鲁晚报

专科志愿的填报资格线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皆为170分以上。同时特别提醒考生,高职院校与本科高校分段贯通培养招生(夏季)志愿填报资格线文科为423分,理科373分。

原标题:170分就能上!山东专科线出炉 本科普通批剩459个计划

7月28日,山东省招考院公布了本科普通批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和春季高考的第二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

其中文理类总共459个(包括理工类297个,文史类162个),艺术类1525个(包括艺术文1226个,艺术理299个),体育类29个,春季高考11个。

缺额院校中文理类缺额比较多的是齐鲁理工学院,文史类征集32个,聊城大学理工类征集20个。另外,还有哈尔滨师范大学、上饶师范学院、沈阳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等。

根据志愿填报时间,29日上午9点到下午5点,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

同时,招考院公布了本科普通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资格线,其中夏季高考文科是463分,理科为413分,皆为普通本科批线下20分。春季高考机电一体化专业为538分,医药专业为542分,旅游服务为547分。

专科志愿的填报资格线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皆为170分以上。同时特别提醒考生,高职院校与本科高校分段贯通培养招生(夏季)志愿填报资格线文科为423分,理科373分。符合高职院校专项计划(含春季高考)报考资格的考生,取得高考成绩即可填报专项计划志愿。符合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报考资格的考生,取得高考成绩即可填报春季高考专科(高职)相应专业类别志愿。

资料图

另外,山东省招考院公布了专科(高职)普通批分专业计划变更通知,考生一定要填报志愿之前登录省招考院网站(http://www.sdzs.gov.cn/score/index.shtm)查询确认。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郭立伟)

[责任编辑:陈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