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再发雷电黄色预警 南部地区仍有大或暴雨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山东再发雷电黄色预警 南部地区仍有大或暴雨齐鲁网7月28日讯(记者 王春令)7月28日早上6点,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中的南部和鲁南地区仍有雷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山东再发雷电黄色预警 南部地区仍有大或暴雨

齐鲁网7月28日讯(记者 王春令)7月28日早上6点,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中的南部和鲁南地区仍有雷阵雨天气,雷雨时阵风7~8级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较强,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

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获悉,山东不少地区从昨至今,也陆续发布了雷电预警。

QQ截图20170728082839.jpg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QQ截图20170728084608.jpg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中的南部和鲁南地区天气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天气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今天早晨前后全省大部地区有雾或轻雾。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8℃左右。

29白天到夜间,鲁南、鲁中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北部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30℃左右。

30日白天到夜间,鲁南、鲁中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南地区北风3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9℃左右。

中央气象台7月28日06时解除暴雨蓝色预警:

因暴雨范围减小,强度减弱,故解除暴雨黄色预警,但7月28日08时至29日08时,陕西中南部、山西中南部、四川盆地西部和北部、甘肃东部、山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50~8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局地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小时雨强可达20~50毫米,局地超过70毫米。

雷雨天如何注意安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暴雨天气安全知识>>>

81bc3e3744ce6c903dbb5ab2a7ebffc8.jpg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